Friday, July 9, 2010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他们在拍什么』Kosuke Okahara,日本,伤害自己的女孩

Posted: 08 Jul 2010 08:53 AM PDT

"Ibasyo"在日语中有"身形与精神之居所"的含义,是摄影师Kosuke Okahara从2005年开始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Okahara将日本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有自残倾向的年轻女孩作为拍摄对象,记录她们的生活、心理、以及困境。这组作品有一种特殊的侵透力,让人如同置身这些女孩的生存所在,与她们感同身受。

More 『他们在拍什么』@Leica.org.cn

"午夜刚过,我的电话和往常一样响起。

'我又切伤了自己…但是我还好…'Sayuri的声音从话筒另一边穿来。

'我小时候被一个亲戚强暴,从那以后我觉得自己一文不值。很多人告诉我,不断告诉我,要珍惜自己,爱自己,但是我并不知道该如何爱这样的我。'

她低低的声音转而变为抽泣,悄然哭了起来,

'对不起,没关系的…我明天还要去上班。'"

家庭暴力、强暴、虐待,是自残最常见的诱因,日本人文化中的耻辱感让受害者在很多情况下选择缄默,而内心的伤害却不断延伸和加剧,让她们无法回到正常的生活,无法正视自己存在的价值。对于自残者来说,只有伤害自己的时候才能减轻焦虑与压力,重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我希望透过照片让人们感受到她们的存在,否则照片将仅仅是对冷酷现实的拙劣复制。"

关于摄影师
Kosuke Okahara,1980年出生于东京,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摄影师,2007年加入Vu图片社,曾经获得World Press Photo、PDN30等奖项,作品发布于Time、Newsweek Japan、WSJ等媒体。

Kaori,23岁,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手臂上缠绕着止血的绷带。


Sayuri,22岁,手臂上的伤疤,她年幼的时候曾经被虐待。


Kaori一次性吞下270片药片,试图缓解焦虑。


Aina,16岁,和妈妈一起去看心理医生,她不愿上学因为在学校感到不舒服。


Aina受抑郁和自残困扰已经4年,她喜欢晚上在街头唱歌。


Akane在家庭暴力中长大,她把各种痛苦字眼写在网页里,"我的手在发抖,无法信任任何人,又好想有人能依赖…"


Akane在睡前给朋友发邮件。


Sayuri和最好的朋友在唱卡拉OK


Sayuri有严重的食物不良反应,早餐只能吃酸奶




对于Kaori来说,去医院也是非常艰苦的过程,由于恐惧症的原因,她在搭乘地铁时都会感到不安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iPhoto.ly』推荐iPhone/itouch读者通过iTunes下载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_^

Tips: 你可以 在Twitter上关注Leica中文摄影杂志,图床服务由又拍网提供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Tags - ,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Here you can watch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online. Recently it is the latest update serial play for th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Leica中文摄影杂志 is fully Eng Subbed, and avail in eng sub. Now it is availab le to watch online. you can watch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by the given links below, click on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Parts below to watch onlin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Vidoe is source of Mega Video, Youtube etc, so you can watch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without any issu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Part 1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Part 1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Part 1

Tags: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watch online, full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video,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download,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torrent, fre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megavideo,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full,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eng su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