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他们在拍什么』Phillip Toledano,与父亲在一起的日子

Posted: 19 Jun 2010 05:22 PM PDT

"Days with My Father"是摄影师Pil Toledano历时3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从母亲去世开始,记录了与父亲在一起的最后3年时光,你可以感受到父子之间不必言说的依赖与情感,以一个摄影师最私人的视角记录下来。  

"2006年9月4日,我的母亲突然辞世。于是,照顾父亲的责任就落到了我的肩上,当时,父亲已经97岁,患有老年痴呆症。

失去母亲的悲伤让我深受打击,父亲的状况则让我更感到无助,他完全记不得近期发生的事情,容易迷路…我忽然意识到母亲在过去几年是多么辛劳,让我免于本该履行的责任。

最悲伤的事情发生在母亲的葬礼后,我带父亲去了葬礼,但是回家后,他开始不停问我母亲在那里,母亲在那里…我必须很小心地告诉他,母亲已经走了。

他会非常震惊地问我,为什么没有人告诉过他,为什么我没有带他去过医院看她,为什么他没有去过母亲的婚礼…

事实是,他已经记不得曾经做过的这些事情了。

我意识到,父亲已永远无法接受母亲已经离开的事实,这样反复的问答只会让我们两人同时陷入悲恸中无法自拔。

于是,我决定,作为他的儿子,我要让他在剩下的日子里尽可能地保持快乐,于是我编了一个故事,告诉他母亲去巴黎照顾舅舅去了…这成为他最后3年里一直保持的回忆…

照顾父亲的第一年,我开始拍摄照片和写日记,我的母亲去世得太突然,有太多话都没有彼此倾诉…我不想再犯这样的错误…我想记录下和父亲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记录我们之间的感情,以及我们共同对母亲的爱。

我想记录下父亲的故事,记录下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在阳光下头发的光泽,他的声音,他的幽默,他的叹气,以及他的忧伤…

这不是一个关于逝去的故事,更多的,是一个关于生命,关于我们在一起的故事。"

More 『他们在拍什么』@Leica.org.cn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iPhoto.ly』推荐iPhone/itouch读者通过iTunes下载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_^

Tips: 你可以 在Twitter上关注Leica中文摄影杂志,图床服务由又拍网提供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Tags - ,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Here you can watch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online. Recently it is the latest update serial play for th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Leica中文摄影杂志 is fully Eng Subbed, and avail in eng sub. Now it is availab le to watch online. you can watch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by the given links below, click on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Parts below to watch onlin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Vidoe is source of Mega Video, Youtube etc, so you can watch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without any issu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Part 1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Part 1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Part 1

Tags: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watch online, full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video,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download,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torrent, fre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megavideo,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full, Leica中文摄影杂志 eng sub

0 comments: